close

時間 : 97.03.01
地點 :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號1樓
電話 : 02-8771-0568


完整相簿版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laisummer&book=10


早就跟蕙純約好了這個氣質午餐之約~~
其實本來一開始我是想去kitty sweets的~~
(好吧..我承認我只是想去感受粉嫩夢幻的氣氛~~)


但我也很害怕他是個雷~~怕不好吃~~
剛好呢~~想打電話預約的時候打不通~~
又正好看到了好幾篇負面的食記...
所以我就決定改訂這個我也想了很久的水果火鍋...


依照慣例~~只要遇到蕙純...我一定會帶著她"走比較遠的路(=走錯路)"...
果然..這次還是一樣..哈哈哈~~
明明就是復興南路..我就拉著她一路往忠孝東路的方向走去...
一直到看到107號...我心想...為什麼是""不是""...


不管怎樣..總之我們還是"順利"到達JJ啦...
哈哈哈~~還好約見面的時間有提早~~
一走進去~~我的目光即刻被櫃檯旁的冰櫃給吸引住了!!!
為什麼呢...看下圖便知道...



因為預約的時候就有提到要點水果火鍋~~
所以他們也貼心的已經把電磁爐給準備好放在桌上了~~
嗯..有三種口味ㄝ~~
一拿到菜單的時候我就喊...我想吃蘋果鳳梨鍋...
只看到蕙純傻眼看著我說..."你已經看到那邊去了喔"...
哈哈~~我還故作鎮定的問她...你想吃什麼口味的...
想必蕙純早就猜到了...他倒也很鎮定的回答我...你不是已經選好了呀!!!!


水果火鍋兩人份498元...
我們決定再加79元變成套餐..有飲料、蛋糕跟手工餅乾...
不知道為什麼...我看到"頂級果汁"...就覺得我一定要點它...
點完餐後就開始期待我的水果火鍋啦~~


火鍋來之前有一道應該算是開胃菜吧...
小黃瓜蘿蔔泡菜~~
不過我們好像對泡菜都興趣缺缺...吃了一口就沒有再動過了...



嘿嘿~~重點來啦~~
我心心念念的火鍋來啦...
火鍋蓋著的時候還真看不出來他特別在哪~~
一打開...哇...水果香味撲鼻而來~~
是新鮮的蘋果跟鳳梨唷~~
光這點就在我心裡加了很多分啦~~
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把火鍋料丟丟丟丟丟進鍋裡面...
唔~~我喜歡鍋裡滿滿料的感覺~~
好溫馨的感覺阿...(迷之聲..有沒有這麼灑狗血~~)



我們點的是海鮮..不過因為開動之後我就一直停不下來...
以致於海鮮完全沒有入鏡^^"
不過阿...也不能怪我ㄚ~~
這個鍋迷人之處呢...就在於越煮越清甜...
一開始是果香甜..
後來又多了蔬菜的甜...
最後加入蛤犡...讓我這個很少喝火鍋湯頭的人也忍不住舀了好幾湯匙...


更妙的是加入冬粉之後...
整個冬粉吸收了湯汁的清甜...
吃進去有滿嘴熊寶貝(?!)的感覺...
ㄜ...這個形容詞好像不太好~~
總之ㄚ..真的出現中華一番那種四周開滿花結滿果的畫面...
真的很特別唷!!!


火鍋吃的差不多的時候~~
蕙純發現我的眼神已經完全沒有停留在火鍋上了...
早就飄到了我一開始就非常注意的地方~~
沒錯...就是蛋糕櫃...



這時候~~難題來啦!!!!
我看到這個也想吃...那個也想吃...
幾番掙扎之後..我跟蕙純決定...一人再多點一個蛋糕...
這樣就可以多吃幾種口味啦..



我最後選的是栗子慕思跟竹炭巧克力蛋糕...
蕙純選的是肉桂藍苺跟另一個名字很特殊(特別到我忘了..^^")的蛋糕~~
栗子慕斯綿綿的..還有濃濃的栗子味...吃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~~
而竹炭巧克力則是屬於比較紮實的口感...
我都好愛唷...
哈哈~我真的很懷疑我上輩子是不是螞蟻..我對甜點真的無法克制ㄝ...



↑蕙純叫我不要又是張大嘴的貪吃樣..但我覺得這樣好像也沒比較好...^^"



↑這樣看起來真的好豐盛喔...忍不住又要流口水了


而蕙純的兩個蛋糕也都很特別~~
吃起來都還不錯~~不過那兩個比較沒有那麼吸引我就是...
附帶一提...手工餅乾也都好好吃ㄚ!!!!!!
因此...我決定...我下次要來吃他們的下午茶吃到飽啦!!!!
徵伴喔...要一起的請跟我報名...


我跟蕙純可以說是很滿足的走出JJ..
非常推薦的一間店唷^^


PS. 下次再跟蕙純碰面的日子我也很期待唷~~
       一定是個不一樣的體驗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summer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